液氢Eleven

狮子,喜欢射手

龙族遗憾补充馆系列5

  给青铜兄弟装了复活甲


  

  

  

  

  正文

  

  

  





5.




雪原安静的一丝风声也听不见,这让跑车疾驰的声音显得格外的清晰。车内仍是一片死寂,起初诺诺还尝试着和前座正在开车的男人搭话,结果她发现无论她说什么,男人就像没听见一样,依旧自顾自的开车。



她敏锐的观察到男人放在方向盘上的手收紧,车内的气温开始升高…是真的升高,空气都变得灼热了起来。



怎么说呢,在马路边捡到的小动物叫个不停,想把她扔下车,但是又出于…人道主义,不能扔,她已经想象到了前面那位即将爆发的心理。



自那以后,她就只是安静的看着窗外,没再开口了。



自恺撒为了保护她而负伤,她被一群不知来历的人囚禁,到被这个神秘的男人从中救出,这经历都能拍成电影了,她这么想。



前座的人戴着一个很大的兜帽,看不清他的脸,但偶尔露出的侧脸线条却有种熟悉的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不过她也不至于有那胆子去把人家兜帽掀了,毕竟…那人似乎有种要把她弄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杀人分尸的架势。












一股寒风袭来,诺诺不禁打了个哆嗦,睁开眼急忙裹紧身上的防寒服和围巾,先前车里太温暖,她竟然毫无防备的睡了过去,想想真是后怕。



“你们要咖啡还是酒?”



她旁边不知何时坐了一个人,带着纯黑色面具,银白色的长发一部分被卷到窗外去,身上黑金色的袍子和有花里胡哨配置的跑车极其不搭。



“酒。”她下意识回应,然后眼前真的出现了一只高脚杯,里面猩红色的酒液缓缓出现,如同变魔术一般。



“自酿的红酒,不是什么高端牌子。”



“把窗户关上,”前面的男人骂骂咧咧的说了一句,“我要咖啡。”



他摘下了兜帽,喝了一口热气腾腾的咖啡:“我早该知道的,这是你的妞,你肯定会来的。”



“你知道就好。”戴面具的男人声音有些冷,视线终于从窗外移回到车里,扭头通过后视镜盯着前面那个长相有些喜感,但面容严肃的年轻男人身上。



说是盯视,其实他戴着面具,看不见他的眼睛。



“我的目的和他们不一样,我已经失去了对王座的兴趣了,我……”


“难得啊,他的死改变了你这么多,”青年语气听不出情绪,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剪刀,咔嚓咔嚓的开始剪……头发。


“既然这样事情就好办了,当初我留下了他,但距离他苏醒还有很长时间。哎,确实是我教育的疏忽,养出来两个死脑筋。”


诺诺都看愣了,他的头发看似柔软,却十分有韧性,那一把不知什么材质的剪刀咔嚓咔嚓的剪着,摩擦出电火花来,不一会儿车后座就飘散开一缕一缕的银丝。



他话音刚落,前座的男人猛的刹车,咖啡倒在了副驾驶上,晕出一片水渍。后视镜里他的眼睛充血,“所以…这一切都是您降下的惩罚吗…”他神经质的咕哝着,慢慢转头。







诺诺终于看清了他的脸,这张脸她在几年前见过,在二年级时学院遭到入侵,李嘉图的那个猎人朋友老唐!不过现在的老唐面容狰狞,眼里充满了血丝,和那个当初陪着他们满学院乱窜的怂逼完全不是一个人。


“你怎么这样啊,飙车过后又突然刹车,车上还有姑娘呢。”又一缕头发掉了下来。


诺顿喘了两口气,继续踩下了油门。


“顺便告诉你,当初在三峡水底你补了两刀的那个是我。”


您真是我亲爹…诺顿无力的想,当初他也不是没有怀疑过,但那个拿着他的武器,狼狈的和他对砍,但真正砍到了又突然难过万分的人…



零号似乎看穿了他在想什么,急忙转移话题,叹了一口气说:“你本该去休眠的的,以这个状态强留世间,想必不会好受,你的茧和康斯坦丁的在一起。你应该也明白,谁才是你爸爸。”



过了很久,诺顿语气艰涩的回答:“是,父亲…”













车里又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氛围,零号正在剪一撮被风吹得打结的头发,剪刀很卖力的工作着。



诺诺开了口:“当初在三峡,是你救的我?”她的语调很平,像是早已知道答案一般。但对面没回答,依旧在和头发死磕。


“你是龙类?”诺诺又问了一句。


“不然呢,你以为我是来把你从恶龙手里留下的白马王子吗,”

那部分头发终于被剪掉了,他打开车窗,反手就把一团乱毛扔到了窗外。“你是不是感激不尽,要以身相许了?”


“虽然不过……我已经有未婚夫了。”诺诺有些意外,她已经做好这个人像前座那位精神不太正常的龙先生一样也不理她的准备了。


对面的人不知想到了什么,诺诺好像听到他嗤笑了一声,接着,开玩笑一样的语气:“未婚而已嘛,去把你未婚夫的头打爆,怎么样?”



她想到恺撒如今还生死不明,但…

她也想不明白但是什么,于是接话:“好啊,不过前提是得找到他。”






突然间,那辆跑车全部的窗户都被打开了,冷风扑了诺诺一脸,前座那人金色的头发随风飘过来。



“怎么说呢…诶诶诶诶诶诶!”


对面的头发最终变成了狗啃一样的短发,

顶在头上像一团鸡窝,纯白的那种。




恺撒和诺诺的注意力被同时吸引过去,一团白毛下那个人掀起了面具,一团…泡泡糖粘在了上面,他看了两眼,最终还是放弃了,把面具连同粘在上面的一团粉色不明物质一起扔出了窗外。








这张脸,再配上这头乱毛,真是熟悉得可怕…



“那个…我知道随地乱扔垃圾不好,我下次一定改。你们这么盯着我,我怪毛的…”

路明非缩了缩头,眼里的红光已经散了。



“老大,看前面,你是不是忘了你还在在开车诶!”

  

  

  

  

  

  

  

  

  

  莫名被赶下车的老唐:…………我*****路明非


评论(15)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